Tuesday, January 17, 2012

Canon 550D and I...

屈指一算,我的Canon550D 也陪伴了我一年半左右了,可是大多数时间它都只是乖乖地在我房里睡着。它的女主人很懒,没有物尽其用。其实,是我这个人较难伺候,我玩摄影需要心情和感觉,不然出来的效果不好,我心情也不好。

还记得那时候买了相机没多久,就被同是爱好摄影的朋友约去一同拍照。那时对着手上的它,还有点陌生,调个光圈、快门都比人慢。有时看到想拍的画面,调下光圈、快门,对焦时,换来的画面已不再有Fu。总之感觉就是,我和Canon 550D还很生疏,还在试着互相熟悉着对方。但最后,在勉强的情况下,还是有拍到几张至今仍很满意的作品。但我都是扮演从旁侧拍的角色,效果还不错,很自然。当时,也要感谢照片里的情侣朋友做我们的Model。





 以前在槟城时,常常有一群摄影发烧友会召集一起出去拍照,互相交流切磋,但回到家乡后就嫌少碰到这样的活动。有兴趣玩摄影的朋友,以后真的要相约一起出来切磋啊!本姑娘向你们讨教了!

0 留下脚印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