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香港-澳门游 ~Day 2 (16.06.2009):香港

今天一大早就出门到港澳码头去,这回真的是要搭船去香港了~
网上预购了九点钟的船票,但去到码头还早,就吃了早餐先,结果还是早~还好,售票员说我们能搭提早一班船(八点半)若我们愿意,我们当然是却之不恭啦!我想也许是乘客不多才有这种优先权吧~

很容易认吧?!戴口罩的就是我们那一群人了,哈~我,Doreen,佳慧和汶琪。后面那位比Peace的大叔是澳门人,他还真热情,和我后面的两位朋友说个不停~和我同排,最左边的那位先生是槟城人,没错的话,现居香港。好巧!竟能在他乡遇同乡!(嘻,好押韵~)
船程大约一小时,所以九点半就已抵达香港了。下了船,我们穿过九龙公园,到尖沙咀地铁站去搭地铁,准备要到油麻地去。我们一行人,各自扛着行李,走了很多路,爬了好多梯阶才到了地铁站。

扛着重重的行李搭地铁
我们入住海景帝濠酒店Dorsett Seaview Hotel,坐落于油麻地。虽然说是海景,但却看不见海,因为根本不靠海~酒店离地铁站并不算远,过两条街就到了。从码头去到酒店并没有浪费很多时间,只是浪费很多力气!

房间真的很小,只能睡两个人。硬要塞也就三个,而且是要睡地上!
休息片刻,我们就出发到太平山顶去了。

出外旅行,地图、雨伞和水对我来说是不可或缺~
花了港币一百八买了套票,套票=来回缆车票+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+凌霄阁摩天台。

花园道山顶缆车站缆车轨道缆车
杜莎夫人蜡像馆-->>

与小布什和克林顿与The BeatlesR.I.P Michael Jackson鬼屋
P/S:太多照片了,所以只放一些,有兴趣可到我Facebook去看~:)

凌霄阁凌霄阁摩天台

《毕打自己人》里的毕打街~
兰桂坊
就这样结束了第二天的行程。待续。。。

0 留下脚印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