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Pre-Convocation

很快,大学毕业典礼就要到了~曾经认为很久才会来临的这一天,眼前就快到了!就是这星期日!16.08.2009一定会是很有意义的一天!
为了这一天,之前挨过了多少通宵来K书、赶作业!一切努力,就是为了这一天,在这一天领一张很有价值的文凭!中六生及预科班学生拼死拼活地念书,就是为了跨进这座象牙塔的门槛,跨进来后又是一番努力才能领到这一张有价值、有血有泪的纸~所以说,这一天真的很有意义,它让毕业生们明白:这一切都不容易,而我们都做到了!
毕业,也意味着大家将踏入另一个社会大学,在这现实、残酷的社会中继续打拼(虽然我还没有啦!)。大家肯定会很想念以前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,我已经有这种预感了。先别想这些,要好好地准备我的毕业典礼~

为了毕业典礼,妈妈给我准备了鲜花束+毕业熊(其实是假花,假花可以耐久~),好贴心哦!
花束+毕业熊

P/S:就要去古晋了,很想念我的朋友、同学们~